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团委举办2019-2020学年校园形象大使决赛



作者:吕本超  来源:团委  时间:2019-11-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QQͼƬ20191124171909


团3


4ba13cc3a1b3c3a4a9a937023eb8e88


  11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2020学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形象大使决赛于艺术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经过了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和广泛宣传,受到了全院师生们的高度关注,报名参赛的学子将近百人,有2万余人通过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参加了网络投票活动。最终共有16名选手进入个人赛决赛,5支队伍进入团体赛决赛。

  

  决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选手才艺展示后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唱歌、朗诵、舞蹈、会操……选手们才艺展示形式多样,争奇斗艳。他们以自信的姿态、精彩的表演、饱满的热情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的角逐,2019级药学专业的王会会荣获个人赛一等奖,“擒敌方队”获得团体赛一等奖。根据网络票选结果,“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海螺队”、“白给少年团”和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的廖玉立获得民生人气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