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王晨晨 李笑艳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4bf1964f04c1d990c2b90b7daca33ce


abcb419129c97c93250926effe7fc34


  11月7日下午,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选拔赛总决赛”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邀请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林天羽老师,外教Lisa Fer guson老师,学院郑欣、李盈盈、潘红彬、刘芳、刘学云等老师担任评委。

  

  12位同学经过初赛选拔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由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问答三个环节组成。在已备演讲环节中,12位为同学围绕主题“No person is an island”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选手们的演讲发音准确、观点突出、语句流畅。在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思路清晰,对主题理解深刻,充分展现自己的英语语言组织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面对外教提问,选手们也是信心十足,充分展现自己的英语素养和口语水平。

  

  最终,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2017级英语专业庄蕾、高策荣获特等奖,2018级英语专业刘亦冰荣获一等奖,2017级英语专业崔振飞、李佳玮荣获二等奖,2018级英语专业李娜、2018级新闻学余莹和2017级英语专业李彩云荣获三等奖,2017级英语专业彭颖颖、2017级金融学郑月、2018级英语专业田源和2019级环境艺术田佳雯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获特等奖的两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河南省总决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