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三笔字大赛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1189


DSC01286


DSC01143


DSC01241


DSC01226


DSC01246


  11月14日下午,学院第二届三笔字大赛顺利进行。学院副院长张国梁,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科带头人田锐生,图书馆馆长侯云杰,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参加了活动。学院书法专业及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以“三笔书写爱国情”为主题,分为毛笔、粉笔和硬笔三组,共有53名同学和5名教师参加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师生凝神聚气,在纸和黑板上认真撰写准备好的内容,嘉宾和评委老师依次观看并给以适当的指导。赵振乾在点评中谈到,参赛师生的作品可圈可点。随后,他以古代书法家为例,细心讲解书法书写当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并再一次强调汉字书写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书法的练习。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院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也使师生充分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据悉,比赛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