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顺利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作者:王俊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9-11-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DSC_5117_副本


  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名点现场确认工作于11月6日至9日在学院9号楼一楼招生咨询大厅顺利开展。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到场查看研究生报名确认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地为考生提供最周到的服务,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今年研究生网上报名情况,并现场与考生交流,询问考生复习备考情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做好最后一个多月的考研冲刺,如在考研过程中遇到困难,学院将全力为考生做好协调与服务工作。领导们的亲切问候,工作人员细致、热情的服务态度,使广大考研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为进一步保证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安装系统,模拟环境,多次对采集设备进行调试,召开部门全体会议,制定完善的现场确认工作方案、明确各岗职责,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整个工作流程合理顺畅。在确认报名的最后阶段,专门针对已报名却没有来现场确认的考生,逐个与考生取得联系,进行核实,以防考生错过现场确认时间。整个几天下来,本次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进展顺利,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时完成工作,第一时间把考生照相数据精准无误地通过系统上传给省招办,及时把指纹采集数据上报给开封市招办。


  根据系统上最终确认结果,学院2020届毕业生报考硕士研究生人数为2202人,2020届毕业生总人数为4083人,报考比例高达53.93%,学院毕业生考研人数持续攀高。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出台一系列制度和措施推进考研促进工作,切实为学生的考研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据悉,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年12月21日至23日举行。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认真做好后续考研服务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