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吴春杰  来源:纪委监察室  时间:2019-10-30  责任编辑:徐楠


纪委委员会议照片2


  10月29日上午,学院纪委在9612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讨论确定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纪委委员工作职责》。在总结2019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基础上,谋划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与会人员对进一步落实纪委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庞安超强调,学院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严格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一是要工作关口前移,建立工作台账,重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二是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学院崇廉尚廉氛围;三是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扎实开展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四是要加大对违规违纪问题查处惩治力度,推进标本兼治,持续完善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学院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