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子在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10-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255572310


  10月27日,由河南省物理学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在河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33支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比赛。理工学院201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靖臻楠、郭言恒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竞赛分为基础实验、综合实验和创新作品设计三部分,分别按30%、30%、40%计入总成绩,最终成绩按10%、20%、30%分别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院学子在刘平安、孙丽娜等老师的指导下,从去年秋季就开始着手准备,制作的创新作品“激光监听器”远远超过了技术指标,在同类作品中名列前茅。经过紧张激烈的基础、综合实验比赛,民生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了二等奖的佳绩。这是在四所参赛的民办院校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物理实验竞赛旨在促进大学生对物理实验的重视,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促进师生交流,培养学生攻坚克难、积极创新的能力。两位获奖学子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明年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物理创新作品实验竞赛,愿他们届时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院争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