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三届心理健康活动周正式开幕



作者:郏依凡 摄影:左贺宇 陈云达 马明辉 王松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0-25  责任编辑:徐楠


QQ截图20191025115447


IMG_1572


QQ截图20191025114939


QQ截图20191025114802


  10月24日下午,学院第三届“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心理健康活动周开幕式在学院迎新广场举行。学生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孙建杰,各分院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心理专员,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成员及2019级全体心理委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周海渤介绍了本次开幕式的活动流程;心理专员代表经济学院陈俊颖老师介绍了心理健康活动周举办的主旨是通过主题班会、知识竞答、手工工作坊、素质拓展等形式培养学生团结、勇敢等积极向上的品质,促使学生成为全能性优秀人才。心理委员代表理工学院潘婧攸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简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全体心理委员宣誓,要为民生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心理健康活动周按省教育厅要求开展一周,期间会陆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有奖竞答、创意手工工作坊、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心灵许愿墙”等趣味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热闹的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学生通过在“心灵许愿墙”上写下自己的美好愿望,在创意手工工坊中彩绘小雕像,在飞镖扎气球有奖竞答环节中趣味答题,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