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示范区督察局杨宝泉一行到学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检查工作



作者:付昌建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时间:2019-10-15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191015195742


微信图片_20191015195654


  10月14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督察局副局长、城管委督查室主任杨宝泉带领区综合执法局环保科科长刘恒及西郊乡城管办一行多人到学院现场办公。

  

  在学院后勤餐饮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杨宝泉一行紧紧围绕“五城联创”和示范区关于餐厨剩余物专项整治工作,对学院餐厅进行了检查指导。杨宝泉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学院餐厅窗口等餐饮服务一线,就环境污染防治、食品安全、餐饮油烟治理、餐厨废弃物处置等工作对学院餐厅进行了实地指导。

  

  通过本次检查指导,为学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管理水平,拓宽了工作思路。学院餐厅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统一思想,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城联创”和示范区关于餐厨剩余物专项整治的具体工作上来,在提高学院餐饮服务管理水平和“五城联创”及示范区餐厨剩余物专项整治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