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项成果获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作者:孟芸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19-09-25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19〕650号),学院2项成果获奖,其中1项成果获创新应用类一等奖,1项成果获理论研究类二等奖。

  

  学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科技〔2019〕341号)安排,由科研处组织实施申报工作,先后在校内发布申报通知,进行真实性验证,共有3项符合条件的成果进行了申报。经教育厅专家评审、授奖公示,学院2项成果获奖。


  该奖项是我省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重要奖项,由教育厅科技处组织评审,获奖项目反映了学院教育系统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开展理论研究和创新应用的情况。


3e75cd30e0ca87f6127bdce647703f1


微信截图_20190925152117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