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中秋前夕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北曹村贫困户



作者:郑芊 张东园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12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1626


5V3A1647


  秋雨绵绵,情意浓浓。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11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一行来到学院定点扶贫村——开封市尉氏县南曹乡北曹乡走访慰问贫困户。


  院领导一行受到南曹乡政府的热情接待。在北曹村村委会,学院领导与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南曹乡乡长李书科,及北曹村村委会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北曹村扶贫工作进行了指导。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对民生学院近年来对南曹乡北曹村的扶贫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南曹乡政府班子成员以及北曹村两委班子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和配合民生学院开展好各项精准扶贫工作。


  随后,在当地干部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依次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品和祝福。在贫困户陈长建家,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其家中孩子上学情况,对其正在初中就读的学生进行了关心和教育,鼓励其努力学习,客服生活中的困难,通过知识的力量改变家庭的命运。在贫困户朱国宪家,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中基本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如有问题一定要及时与驻村工作队取得联系,学院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扶贫慰问活动旨在为北曹村贫困户送去温暖,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的扶贫好政策,为北曹村贫困户中秋节增添一份喜悦。困难党员和贫困户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和照顾,感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亲切问候和对他们的挂念,未来要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战胜贫困。


  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学院将不忘初心,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扶贫政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万众一心打赢脱贫攻坚战,为2020年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