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郑逢斌院长到体育学院做课程达标考核专题讲座并进行调研



作者:张裕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19-09-07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6日上午,学院院长郑逢斌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对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做课程达标考核专题讲座并对体育学院进行深度调研。学院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出席了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道衔主持。


  郑逢斌针对暑期开展的教师课程达标考核进行了总结,对体育学院本次参与达标的老师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老师们要正确认识课程达标考核的意义,面对达标考核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课程达标考核是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督促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从而确保学生在上课时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最后,郑逢斌针对体育学院今后的发展及教学方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各位老师针对学生选课这一话题与郑院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道衔在总结本次会议时谈到,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学院教师课程达标考核的要求规范自己的教学活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能力。同时,体育课选课是未来趋势,各位老师要积极试行体育课选课,进一步保证学生上体育课的激情和热情。


  通过本次会议,体育学院老师对课程达标考核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明确了一切的教学都要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老师们将充分展示出体育学院教师应有的风采,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