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新突破



作者:胡威威 穆成瑀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8-31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竞赛结果揭晓,学院理工学院派出的3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斩获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1项,自参赛以来,成绩逐年提高。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以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为主题,采用全封闭竞赛模式,旨在通过竞赛促进相关学科专业基础课教学内容的更新、整合与改革,培育大学生创新意识、综合设计和工程实践能力。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共有66所高校的925支队伍参加角逐。学院经过前期认真筹备,从60多名报名训练的同学之中选拔了9名具备创新精神和拼搏意志的优秀学生组成了3支队伍,在学院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参加了此次竞赛。

  

  学院历来注重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与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支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赛事,力求使学生能够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在专注课堂基础教学的基础上,以学科竞赛为引导,将学生培育成高素质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此次竞赛,从报名、选拔、选题,直到作品审查期间,学院各级领导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取得了令人欣喜的突破,为学院加快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实现多渠道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