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



作者:孙婧茹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19-07-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2


  近日,传媒学院师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2019春季征集活动中再创佳绩。2016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孙婧茹创作的涂缓缓舒缓霜广告策划案《涂缓缓,涂暖暖》荣获“学院奖”铜奖,广告学专业教师程沛荣获铜奖指导教师奖,并受邀担任全场大奖PK赛评委。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评选活动,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是业界公认的最具校园传播力的广告专业赛事。

  

  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教育教学工作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专业比赛,并广搭平台,提供专业指导,通过“以赛带学,以赛促学”帮助学生实现一专多能的全面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