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徐楠 摄影:王晓枫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7-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6879


5V3A6894


  6月28日8:30,由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继科,人事处副处长尹猛,校团委副书记陈旭组成的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学院指导党建工作。调研工作在九楼会议室进行。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刘志军指出,河南大学党委对全校进行基层党建调研工作,其目的是了解各基层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等。随后,他简要陈述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程序。


    刘道衔代表学院党委从学院概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扶贫工作,内涵建设工作,校园和谐稳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发展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院严格依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教育,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丰富党内生活,扎实高效开展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存在着一些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我们要迎难而上,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


  最后,调研小组对学院党委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并与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谈话,了解学院领导班子运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