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推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研讨会



作者:李风  来源:基础学院  时间:2019-06-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6月22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在郑州举行。学院李风、李婵娟两位教师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社科中心和河南农业大学主办,《中国高校社会科学》编辑部与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会议分为开幕式、主题发言、分组座谈、小组代表发言、自由发言、闭幕式等环节,议程丰富、研讨深入。

  

  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魏蒙关,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出席开幕式并做发言。来自《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杂志社、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51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学院两位老师表示参加本次会议,与思政领域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收获颇丰,了解了学界的最新话题和研究前沿,对于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和科研有着积极的促进和提升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