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学生在Vlog创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19-06-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照片1


  学院传媒学院2016级广电编导专业赵家欣学生团队创作的短视频作品《K.F.CHANNEL》在“冬呱视频300秒VLOG创作大赛”中力拔头筹,荣获最高奖一等奖“最佳VLOG”,获得奖金一万元。


  此次大赛以“YOUNG青春”为主题,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委网信办、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报业集团主办,郑州报业集团、冬呱视频联合举办。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近千部青春向上的VLOG(短视频)作品,经过筛选,共有46部入围决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学院由黄筝老师负责向组委会推荐了一批优秀作品,并取得优异成绩。2016级广电编导专业赵家欣学生团队创作的短视频作品《K.F.CHANNEL》荣获一等奖,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高晓煊团队作品《street》获得“入围奖”。


  此次Vlog大赛,旨在宣传和学习“五四精神”,让当代青年更好地成为新时代的传播者,彰显新时代下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的时代风采。奖项的获得,也是传媒学院实行新媒体研究和应用的成果体现。今后,传媒学院师生会更加积极地参加专业竞赛活动,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践行者,为院争光,凝聚更多青春正能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