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歌咏比赛



作者:侯云杰 蔡婉莹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6-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4


3


5


2


6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建国70华诞,6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大礼堂举办“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歌咏比赛。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学院副院长、人文院党总支书记张国梁,院长助理李国民、秦仲平出席本次活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李臻,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富力,学生处处长孙建杰,团委副书记朱全稳、王蓬。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老师及四个学生党支部共331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合唱和学生朗诵两部分组成,歌咏比赛在诗歌朗诵《春天的故事》中拉开了序幕。人文学院教工支部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饱含热情的老师们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教工风采。紧接着,一首充满深情的诗歌朗诵《可爱的祖国》带领所有人回顾了祖国的艰苦奋斗史。由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带来演唱《国家》,“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一个个小家组成了我们的国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更爱我的国家。学生第二党支部带来的《歌唱祖国》每段旋律都饱含着学生党员对祖国最深情的爱。《党旗颂》娓娓道来鲜红的党旗,经历了九十多个春秋的洗礼,更加飒爽多姿。节奏轻快的《红旗飘飘》让大家在歌声的引领下为身为中华儿女感到骄傲和自豪。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的呈现,激发了全场爱党爱国的热情。尤其是学生第四党支部,清澈的钢琴音结合震人心神的鼓点,一首《我爱你中国》引燃全场,全场观众跟随旋律一起大合唱。

  

  本次“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 ”歌咏比赛充分展示了人文学院党总支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经过评比,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的是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的是人文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获得优秀奖的是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98年沐浴栉风,70载光辉荣耀,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正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进。革命前辈用汗水染绿神州,让春光永驻华夏。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革命先烈。同志们、同学们让我们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发扬好“革命精神”,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听党话、跟党走。愿学院师生携手并进,牢记新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智慧,实现人生价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