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励志学子李创业顺利入职河南天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者:吴金鸽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6-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IMG_20190619_111535


  6月19日上午,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第四编辑部主任黄国锋来院接励志学子李创业到公司任职,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和辅导员吴金鸽参加了欢送座谈会,欢送座谈会在图书馆9909举行。

  

  座谈会上,黄国锋首先对学院培养出像李创业这样的优秀学子表示感谢。接下来,黄国锋介绍了天一的文化背景、历史沿革、历史成就、发展方向和发展规划,并请学院放心一定会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好李创业,公司会结合李创业的情况帮助他做个人发展规划。

  

  刘道衔代表学校对李创业提出诚恳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争做优秀员工,把公司当成家,脚踏实地,克服困难,不计得失,沉心静气,努力提高自己;二是要传播正能量,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公司发展做贡献、做公司的形象大使,成为励志楷模传播正能量; 三是要胸怀大志,要站高望远,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描绘宏伟蓝图,搏击长空。

  

  李创业表示自己无论走到哪里、做什么样的工作、发展的怎么样都会不忘求学初心,继续前进。学校永远是他心中温暖的港湾,天一就是他第二个家,是新的征程,新的开始,他一定会不遗余力去奋斗,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家人期望创造辉煌。

  

  李创业,河南省睢县匡城乡洪庄村人,不到1岁患上麻痹症,无法站立行走,只能靠手撑地蹲着挪动,9岁手术失败,为了家外出打工,被骗行乞7年,16岁还乡从小学二年级开始读书,跳级考上大学,2016年6月参加专升本考试被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录取,现已顺利毕业。他在学校的大力帮助下顺利找到工作,现计划边工作边学习,继续攀登医学高峰,追逐心中的医学梦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