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团委举办第二届“十佳团支部书记”评选活动



作者:赵盈盈  来源:团委  时间:2019-06-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IMG_20190614_234506


IMG_20190614_234717


  为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学干部和团员学生头脑,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6月13日下午15时,由学院团委主办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二届“十佳团支部书记”遴选活动决赛在3106教室成功举行。

  

  经过前期初赛的遴选,全院共有20名团支书入围决赛。决赛分为个人演讲、评审问答和现场抽题作答三个环节。他们通过PPT演讲结合答辩的形式,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对2018--2019学年所属团支部的基本建设、基础团务工作、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学风建设、困难帮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对如何有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怎样不断规范处理基础团务、如何充分发挥团支部作用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并就抽到的问题做出回答。他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本次评选活动展示了民生青年学子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了团干部的综合素质。本次活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扩大了团组织实践育人的覆盖面,并对构建活力向上的团支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第二届“十佳团支部书记”名单:

  

  徐文婷 2018级金融一班团支书

  

  李晨磊 2017级旅管一班团支书

  

  王雅楠 2018级广编一班团支书

  

  刘新宇 2018级视传一班团支书

  

  施晨辉 2018级经济一班团支书

  

  柴秉毅 2017级社保一班团支书

  

  王飞扬 2017级护理二班团支书

  

  陈淼苗 2017级工管二班团支书

  

  张锟霖 2018级播主二班团支书

  

  朱 佳 2017级会计一班团支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