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



作者:  来源:教务部  时间:2019-06-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6月14日下午,学院在1号教学楼1104教室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部部长方云录主持。

  

  培训会上,李辉老师首先用PPT从场地安排与材料领取、考场工作规程、监考工作要点、应急及违规处理等四个方面展示了培训内容,然后就其中特别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

  

  王天仕传达了上级有关四、六考试考试协调会精神,通报了学院考试筹备工作落实情况,对教务部、各分院及承担监考任务的老师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一是教务部要严格按照相关的要求落实考务组织、放音设备检查等工作;二是后勤要落实好教室、电力等保障工作;三是各分院要开展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四是承担监考任务的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后,还要重点学习《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职责》、《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要点》等考试文件,做到全面领会文件精神,弄清考场地点和考试时间节点,按照考试规范严格履行监考职责。

  

  高如民对本次学院组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做出整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教务部门、后勤中心、保卫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理清工作职责,做好工作规划,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各个环节无疏漏、无死角、无差错。二是要认真落实,规范有序。各部门及监考老师们要按照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做到规范、严谨、细致、有序,切实避免违规违纪事件发生。三是要加强教育,广泛动员。要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教育学生诚信考试、守纪守规,同时,大家一道努力,为每一位考生提供安全、温馨、公平的考试环境。最后,他希望通过大家的一致努力和高度认真的工作付出,争取圆满、顺利、高质量完成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