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铸音成蝶 蕴梦飞翔——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铸音”成功举办



作者:李思雨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时间:2019-06-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3 - 复件_副本


2 - 复件_副本


4 - 复件_副本


1 - 复件_副本


  一年成蝶,一年成韵,年年铸音,年年精彩。6月3日晚上7点,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的“铸音”——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出席晚会。学院千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演出。

  

  本次演出在突出专业特色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一专多能的专业实践能力。

  

  一曲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调动了全场气氛。紧接着,令人耳目一新的绕口令节目《完美邂逅》赢来阵阵掌声,同学们以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向观众们展示了绕口令的独特魅力。在新闻节目《新闻论》中,演员们以课堂讨论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观众们讲述新闻的真正价值,振奋人心,引出无限思索。小品《台前幕后》则是演员“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真实写照。配音节目《声入人心》中《白蛇·缘起》《怪兽电力公司》《疯狂动物城》等一段段精彩绝伦的配音片段,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在《主持变变变》节目中,同学们通过童话故事《白雪公主》的演绎,分别为观众们呈现了“购物”、“安全小知识”、“运动会”、“新闻联播”等多种不同的主持风格。《二十四番花信风》以音诗画的形式带观众领略古风文化,“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话剧《不曾忘记的声音》展现了母爱的伟大与无私,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情景朗诵《我们的青春时代》以五四运动时期为背景,演员们用抑扬顿挫、慷慨激昂的朗诵让观众感受到中华儿女的青春激情以及对未来的美好追求。最后,晚会在青春激昂的《90后宣言》中落下帷幕。

  

  这一场演绎着青春、演绎着激情、演绎着梦想的精彩演出是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学三年来学习成果的展示,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铸音”的成功举办,凝聚着每一个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子的辛勤汗水,也浓缩着艺术与传媒学院老师们的倾情付出,更包含着学院对“铸音”的大力支持。

  

  不念过往,不惧将来,时代的舞台上不缺天才,但始终欢迎努力的人,一届又一届民生学子也将永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