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科创杯”科创作品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张雅丹 马莉萍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5-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2


3


1


  5月23日下午,理工学院“科创杯”科创作品展示在实训楼6302圆满结束。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了活动,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团总支书记何晓斐以及理工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展示了2018—2019学年理工学院各专业的优秀创新作品,参展作品不仅有大胆创新的3D打印机、充满生机的半封闭式微型生态系统、富有人性化的人脸识别打卡系统、造型各异的智能小车、充满艺术气息的建筑模型,更不乏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等。这些作品正体现了创新思想和实践能力的有机结合,彰显了理工学院知行合一的文化理念。

  

  在展示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主要通过项目介绍、现场展示以及发展前景向参观人员展示项目的特色与创新点。参加本次项目的同学对自己的项目认真准备、自信应答,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科创杯”科创作品展示的举办,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科学素养,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更对创新实践有了切身体会和心得经验。同时,本次活动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充分发挥了创意无处不在,创新永无止境的理工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