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作者:丁智学  来源:教务部  时间:2019-05-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9年5月22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各分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方云录主持。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孙丽娜就毕业成绩材料审核与归档、毕业资格审查等工作做了详尽安排,方云录传达了省高校教务部门负责人工作培训会精神,并对学院教学工作改进提出工作思路。


  王天仕首先肯定了教务部和各分院近期开展的卓有成效的教学工作。在对今后教学工作进行部署时,他强调各分院要正确处理好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的关系:一是要回归常识,进一步狠抓课堂教学规范与秩序,围绕学生刻苦读书办教育,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真正把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体现在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成果上;二是回归本分,回归教学,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推进教师上课高标准达标建设;三是要做好毕业生学业审核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毕业论文的质量审核和归档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他要求大家研判国家教育发展态势,以创建“双万计划”为契机,掀起“质量革命”,更稳更快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他勉励大家要持之以恒、不懈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