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追梦青春 共庆华诞”第十三届才艺展示大赛总决赛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19-05-20  责任编辑:李晓玉


IMG_9457


IMG_9545


IMG_9528


IMG_9474


830e33ace97606b0a69dcef387cd09f


  5月16日晚上六点半,由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追梦青春·共庆华诞——第十三届才艺展示大赛总决赛”于民生学院大礼堂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王天仕,各职能部门各分院老师莅临本次才艺大赛。学院青年教师郭琳媛,司娜,李爽,郭华,朱全稳,惠鑫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当天下午6:30,总决赛在青春洋溢的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柔美的舞蹈、炫酷的说唱、动人的民谣、激情的朗诵、娴熟的乐器弹奏等多种形式的才艺表演精彩纷呈。青春是丰富多彩的,是激情四射的,《Kill this love》舞动出活力十足的青春,轻柔温和的歌曲《鱼》唱出对生命的渴望,悠扬动听的歌曲《知否知否》更是唱出对青春的不舍。人间四月芳菲尽,但舞台上的“花朵”永不凋谢,王玠凯等人带来的舞蹈《桃花朵朵开》,幽默的表演形式引发观众的笑声响彻全场。拨动吉他琴弦,脚踏节拍,深情歌唱《玫瑰》,动人的旋律奏响青春的篇章;活泼可爱的歌曲《樱桃小丸子》带领大家回到了童年;琴瑟和鸣的乐器演奏带领大家置身轻缓悠扬的古典乐中。热情洋溢的舞蹈串烧《PUMA》、静谧柔和的歌曲串烧《醉心民谣》、动感十足的说唱《想要一瓶崂山》,精彩歌舞轮番登台,观众们应接不暇。在《青春中国》诗歌朗诵中,朗诵者嘹亮的声音响彻全场,一字一句中饱含民生学子满满的爱国情。清灵女声演唱的歌曲《光》、元气满满的舞蹈《致青春》定格了最美的青春回忆。“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too困”人声组合用绝美的嗓音、动人的和声带来的无伴奏人声合唱《当》,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比赛在返场选手带来的歌曲《平凡之路》中结束,他们见证着才艺大赛的成长,歌声中传递勇敢前行的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玠凯等人的舞蹈《桃花朵朵开》荣获一等奖与最佳台风奖,魏一、闫巍的朗诵《青春中国》荣获二等奖与最佳人气奖,too困人声组合的阿卡贝拉《当》荣获三等奖与最佳创意奖。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中讲话说,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才艺大赛见证了民生学子勇于展现自我、积极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