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食堂荣获“河南省营养健康食堂”称号



作者: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时间:2019-05-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


图片2


  5月9日至10日,由餐饮行业权威机构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河南省团餐产业大会在河南长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过申报、选拔,综合客户服务满意度、产品满意度、环境满意度、食堂整体管理水平等指标评审,学院食堂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营养健康食堂”荣誉称号。


  荣誉的取得,彰显了学院优质的餐饮服务水平,也是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全体员工辛勤奋斗的结果。一直以来,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指导下,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切实加强科学管理,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要求,以安全卫生、价格合理、营养丰富、风味多样的菜品佳肴满足师生就餐需求,以优质的餐饮服务实现了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益的双提升。师生至上,服务第一。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将以本次荣誉的获得为契机,严抓食品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餐饮品质,坚持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贴心服务师生就餐,以餐饮服务高质量助推整体后勤服务高质量,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