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十大高校”



作者: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4-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1283


十大高校


  2019年4月26日下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暨“第十届河南高等教育满意高校高峰论坛”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河南省内70多所大中专院校代表参加活动。学院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高校”。


  此次论坛以“高质量与转型创新”为主题,共同探讨新中国成立70年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过程中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为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及全方位转型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部主任刘承波应邀为论坛作了题为《高等教育质量建设要对标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新要求》的主题讲座。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河南高等教育事业成果显著,为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院获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十大高校”,既是对学院办学实力的客观评价,也是社会各界对学院办学成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