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首届国际教育展暨海外研究生招生展圆满举行



作者:尚冰 摄影 张东园 陈佩   来源:招就部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04-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贯彻落实学院国际化办学理念,大力开拓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接受国际教育的多元化平台,4月18日,第一届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国际教育展暨海外研究生招生展在图书馆一楼成功举行。本届展览共邀请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日本等10个国家近30所院校校方代表参展。


  展览现场,学生与海外高校面试官展开面对面交流,就专业选择、留学流程等相关内容展开咨询,并参与职业兴趣测评、语言水平测评以及艺术教学体验。前来参观咨询的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展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一些外国院校的申请要求以及基本办学情况,对自己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提早安排留学计划帮助很大。活动期间,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及相关部门、各个分院负责同志一同到现场与参展院校深入交流,询问国外院校详细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留学意向,叮嘱大家提早规划,合理选择。


  近年来,随着学院出国留学人数逐年增加,学院与多个国家地区,多所高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最大程度满足了民生学子的国际教育需求。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说:“本次国际教育展的举办,是学院落实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的新举措,致力于构筑开放的国际化教育格局的创新探索,展示了学校积极打通国际化通道的决心,也为民生学子与海外院校之间有架起一座有效、可靠的交流沟通桥梁。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助力学院国际化高质量人才培养,也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国际视野的应用型精英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