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2019年第十届“蓝桥杯”省赛中荣获一等奖13项



作者:胡威威 穆成瑀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4-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9年蓝桥杯


  3月24日,2019年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赛区初赛圆满落下帷幕。4月3日,比赛结果揭晓,学院学子以一等奖13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3项的优异战绩,又一次为学院赢得了蓝桥杯大赛“优胜学校”及“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获得省赛一等奖的13个项目,将于五月份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目前,各项目组成员均在积极认真准备中。


  “蓝桥杯”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以开拓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为宗旨的全国性专业学科竞赛。该项赛事凭借着科学、公平、公正的人才评价标准和与企业招聘联动的运作模式,获得了在校大学生、高校及社会的广泛认可,成为全国高校IT类专业首屈一指的竞赛平台。第十届“蓝桥杯”参加初赛项目创历史记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参加了各省组织的初赛选拔。


  学院自2014年参与此项赛事至今,始终奉行“开拓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打造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学科竞赛引导培养理念,在竞赛组织过程中,调集各方面资源为学生提供便利与支持,全力为学生开辟出了一条有效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渠道,切实贯彻“为了学生一切,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宗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