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拥抱青春,迎春健步走”活动



作者:王俊杰 摄影:邢宇鑫 张胜男  来源:院工会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03-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9988


_D8B2337


5V3A0008


5V3A0005


_D8B2351


微信图片_20190328155911


  春暖花开,惠风和畅! 3月28日下午14:30,学院在体育场举办2019年教职工“拥抱青春,迎春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王艳,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王庆礼为本次活动致辞。他首先向参与本次健步走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讲到举办春季健步走活动不仅能够激发老师们锻炼身体的热情,同时还能边走边欣赏春季校园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他鼓励教职工要健步而行,走出风采!


  工会副主席李臻宣读了健步走的行走路线及活动规则。王庆礼宣布2019年教职工“迎春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工会副主席竟永华发活动开始的号令枪。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健步走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简便易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更好的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增强健康素质。通过本次春季健步走活动,老师们释放压力,欢声笑语,健步而行,呼吸着春季大自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