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春季送健康”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陈晶晶 候冉冉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3-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春季送健康1


春季送健康2


春季送健康3


  春季是疾病的高发季节,为提高学院师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21日至3月26日,由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医学分院红十字协会联合举办的“春季送健康”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学院顺利展开。


  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红十字协会组织了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专业的在校生组成志愿者团队,带着血压计、体重秤、二百余份“3.21 世界睡眠日/健康睡眠、益智护脑”的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及时令花茶,来到图书馆、教学楼、宿舍等地,先后为学院领导、行政管理人员、教师以及后勤保卫人员测量血压、身高、体重,讲解身体质量指数BMI、血压的正常范围、教师职业病预防、春季高发疾病预防等内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医学院“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的贯彻,也是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学用结合”的一种实践行动。作为培养医学领域人才的医学院,必将一如既往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继续开展众多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以此来服务于学生、服务于教职工、服务于社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