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积极筹备河南大学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作者:王俊杰  来源:院工会  时间:2019-03-25  责任编辑:李晓玉

413886064533444356


24145614079112665


微信图片_20190325163237


  民生学院按照校工会2019年工作部署和院工会年度工作计划,积极筹备河南大学将于4月份举办的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3月初学院在接到校工会的通知后,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老师们积极响应、热情高涨,学院有100多位老师自愿报名参加,院工会经过第一轮细致周密的选拔,有60多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合唱比赛,其中包括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合唱团分别于3月18日、22日上午进行了两次整体合练。


  3月22日,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在学院大礼堂开始进行第二次正式的排练。尽管老师们工作繁忙,但在训练过程中,每位老师都精神饱满,专注认真。合合唱团由工会委员、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朱全稳担当总指挥。合唱团成员共分成四个声部小组,每个小组都积极建立微信联络群,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讨论,甚至还掀起了一股学习乐谱知识的潮流。每个声部小组都在业余时间积极练习,每周进行2-3次的排练,合唱团全体成员每周再进行系统性的整体合练。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筹备下,合唱团的每一位成员都非常重视此次合唱比赛的机会,工作之余,都在积极练声,熟悉歌词,老师们为学院争光的自豪感、自信心油然而生。此次合唱排练活动体现了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通过老师们的实际行动积极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