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刘道衔一行赴河南省省立医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王晓枫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3-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8874


5V3A8940


5V3A8971


  继3月12日河南省省立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新强一行到学院考察交流后,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务实合作,3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带领医学分院相关负责同志赴河南省省立医院洽谈合作事宜。到达医院后,刘道衔一行受到了医院院长、副董事长李常生,副院长、总会计师秦冠华,副院长娄勇、高炳南等人的热情接待。


  在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刘道衔一行先后前往医院门诊部、急诊部和内科病房楼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参观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科室设置以及特色之处。参观结束后,双方进在6号楼会议室行了座谈。


  李常生代表河南省省立医院对刘道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医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河南省省立医院作为一所年轻的医院,依靠郑州航空港区,有着蓬勃的发展势头,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作为河南省内独立院校中的佼佼者,有着先进的办学理念,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毕业生质量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


  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河南省省立医院2周年宣传片。


  刘道衔对河南省省立医院领导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河南省省立医院先进的办院理念以及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他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办学历程以及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生源质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践教学、学生考研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刘道衔表示,一直以来,民生学院都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此次能与省立医院就学院医学专业学生实践培养方面达成合作,是双方领导高度重视和互相信任的体现,希望今后与省立医院就其他更多方面进行合作。


  学院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就医学分院基本情况以及医学生培养进行了简要介绍。河南省省立医院护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实习生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双方就今后学生联合培养、康复医疗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