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医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开班仪式在开封市妇产医院举行



作者:白一淼 摄影:高禛璐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3-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_D8B0786


5V3A6240


5V3A6258


  3月11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医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开班仪式在开封市妇产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开封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储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继林,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王天仕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开封市妇产医院各科室主任、带教老师以及学院医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储进致辞。他首先对民生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对两院的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妇产医院全体带教老师必将本着提高医学生临床思维能力,提高医学生专业素养为目的,为社会培养出严谨、踏实、专业的优秀学生而努力。


  高如民致辞。他首先对妇产医院领导、老师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所付出努力表示感谢,对妇产医院为全市及周边地区妇女儿童的平安健康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指出,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院的实践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早期接触临床的机会,也是我院医学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支撑。最后他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提出了学习要求,鼓励大家要励志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医护人才。


  优秀带教老师代表程亚丹发言。她为学生们介绍了医院概况,并表示一定不负两院领导及师生的期望,和所有带教老师共同努力,做好学生的医学道路上的引路人。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