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赴开封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郑攀登 摄影:邢宇鑫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3-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13日下午,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一行赴开封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开封大学党委书记陈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郑逢斌一行,双方就两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发展定位、专业设置、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郑逢斌一行实地考察了开封大学的大观博物馆、大观广场等地。大观博物馆是开封大学文化建设的重点工程,以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和“魏跃进”教授工作室为依托所建,承担着优秀文化传承和思想文化创新的责任。在考察过程中,陈灿结合大观博物馆的优势与用途,详细介绍了开封大学的人才培养战略、文化发展特色等。魏跃进教授以开封的历史、文化与艺术为线索,就大观博物馆夏、战国、五代、北宋、金、明等重点展览时期的主要展品进行了讲解。郑逢斌对开封大学的文化建设表示了高度认同,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友谊,携手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学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学习了开封大学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对学院以后的校园文化建设发展提供了经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