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视察行政楼建设情况



作者:王晓枫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3-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5784


5V3A5892


5V3A5704


5V3A5749


  3月8日上午,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在基建办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视察学院行政楼建设情况。


  在视察过程中,基建办工作人员、监理方、施工方等各负责人对行政楼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当前施工进度、各个楼层建设规划用途等方面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郑逢斌、王庆礼强调,接下来,各方要进一步加强协调与沟通,继续深化协作机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施工。郑逢斌、王庆礼还要求,在切实保证工程质量、保证安全施工建设的前提下,严格规范管理,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推进工程建设,以确保学院行政楼及相关配套按时优质交付使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