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3-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4514

  

  3月3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出席。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庞安超主持。


  保卫部部长李向勇传达了上级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国民对学院在2019年“两会”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高如民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全部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和保障,学院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惕,要按照学院总体要求做好日常值班和网络舆情监控等相关工作,同时各分院要充分调动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在安全稳定工作中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解决。


  刘道衔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防范一些别有用心的不法分子制造矛盾事端;二是要坚持内紧外松的原则,要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大力宣传优秀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同时全体教职工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三是要掌握实际情况,做好思想工作,学院各部门、各分院要进行一次安全排查,特别对于宿舍、餐厅、基建工地等易发生安全隐患场所要加大排查力度,辅导员要对学院的身心健康情况进行摸底排查,提前进行防范;四是要强化校园管理,确保不出问题,保卫部要加强校园出入证件查验,对外来人员一定要进行登记核实,确保校园安全有序;五是要加强网络管理,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充分发挥网络评论员、学生干部、信息员三支队伍的作用,对网络不良言论全天候进行监控,确保不出问题。


  庞安超在主持总结中指出,2019年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时间、任务急”,“压力、责任大”,“担子、奖罚重”,全院上下一定要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完成学院所安排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良好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前往值班室对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