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8年度“十佳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李曼琳 楚恒怡 张宁 摄影:张立波 薛明星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12-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_D8B2319


5V3A9205


_D8B2358


5V3A9445


5V3A9229


_D8B9504


  为了充分调动学院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将创造性思维深入日常的教学中,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十佳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展示活动。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田歧立,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王艳,组宣部部长段富力,学工部部长王清智,图书馆馆长孙建杰,团委书记马一飞,以及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分院辅导员一同观摩学习。

  

  来自学院五个分院的二十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成果展示。他们分别从学生与班级管理、党团建设、三评与资助工作、心理辅导、学生活动开展等角度展示了辅导员工作的方方面面。各位辅导员讲演风格各异,幽默而不失严谨,不仅对自己的育人成果和所获的荣誉进行了介绍,还分享了自己在多年工作中提炼出的心得体会和感悟,展示了不少新颖实用的工作理念,让与会辅导员们获益匪浅。

  

  展示结束后,李丛国对各位优秀辅导员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辅导员的工作展示,可以充分感受到老师们的青春风采和踏实敬业、务实敬业的精神。二十位辅导员深入思考并总结了自己的教育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理念,全面具体的工作安排,灵活多样的工作方法,丰富多彩的工作成效。李丛国还结合自己二十余年的学生工作经验,谈了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思考与建议,让在座的各位辅导员深受启发。

  

  本次活动为各分院搭建了交流沟通、借鉴学习的良好平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会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进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创新局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