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丁智学  来源:教务部  时间:2018-12-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教务部全体成员、各分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方云录主持。


  会上,孙丽娜研究部署了期末相关考试工作,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全面加强考风建设;二是认真规范,要严格落实试卷命题、审核、批阅、归档程序;三是明确责任,要严肃执行各项考务纪律。


  方云录认真总结了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肯定了教务部和各分院在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天仕高度重视、亲自谋划,各分院和教务部全员参与、认真筹备,保证了各项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各分院教学院长和教学秘书在检查过程中既是检查者又是被检查者,但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证了检查工作的高质量;持续多年的教学检查促进了教学管理工作更加规范,促进了教学工作内涵建设更加全面和深入。同时,他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务必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规章制度贯彻落实。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自十月中旬启动以来,历时近两个月,在学院正确领导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期间,学院梳理和总结了161个教学质量指标,设计和修订了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实验实习、综合教学管理等9个检查评价表,抽查7个分院、113门课程试卷、125份不同年级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全面检查了各分院教学运行制度、教学质量督导制度等学院教学规章的贯彻落实情况。经过此次教学检查,大家既看到了实实在在取得的成绩,也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努力方向。大家坚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学院的教学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