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董林一行到学院调研



作者:李曼琳 摄影:张立波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12-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_D8B1073


  2018年12月5日下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董林,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德中,事业发展部主任李中华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董林一行来到学院之后首先冒雨视察了学院基建情况。在综合楼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综合楼建设周期、预计完工时间、遇到的实际困难等问题的汇报。随后详细询问了学院东北角预留地块建设实训楼和宿舍的规划情况。最后,他们对学院宿舍、体育馆、体育场、学院南边教学用地进行了考察。


  视察结束后,董林一行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艳参加座谈。


  王庆礼主持了座谈会。他代表学院对报业集团长期以来对民生学院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接着,他就学院目前的董事会制度、工作监督机制、干部培养任命等问题畅谈了见解,并就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郑逢斌从学院发展、教师队伍构成、硬件基础设施情况、学生规模与招生就业情况、教学任务开展情况等五方面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基本情况。他着重汇报了民生学院目前在发展上面临的五个问题。随后,他介绍了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并就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学院领导分别简要汇报了主管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董林一行充分肯定了民生学院在应用型大学建设、教学改革与制度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了一直辛勤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民生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他们谈到,民生学院在研究适应独立学院建设发展路径、切实探索与遵循独立学院办学规律上下了很大工作,正在开展的提升教育质量、完善专业建设、加强学院管理等工作成效显著。希望民生学院在今后办学过程中,遵循高等民办教育发展规律,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探索,锐意进取,为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