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河南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李曼琳 郭鹏月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11-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河南省教育厅于2018年5月面向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学院积极按照相关通知要求,统一组织,广泛动员,集中上报,共上报作品10余件。


  近日,评选结果揭晓,通过层层遴选,学院共有7件作品获奖。其中《“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记苗霞同志师德师风案例》获得优秀案例奖,李彩凤作品《不忘初心,努力成为一个真正的教育者》、李盈盈作品《让我为你们扣好扣子》、徐楠作品《静待花开,花香自来》荣获二等奖,李风作品《不忘为人师表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莫君远作品《从“消防员”到“摆渡人”——以“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面对艺术生》、唐世峰作品《永做高校教育战线上的老黄牛》荣获三等奖。


  本次获奖作品展现了学院师德师风教育成果,增强了广大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基层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在学院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广大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任务,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