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在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人文分院  时间:2018-11-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1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联合淄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淄博隆重举行。由学院人文分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杨攀、张婧、陈青、卢培民、左鹏彬共同创立的参赛项目“‘知了’家教”,在高校组223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和最佳团队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大赛的宗旨是提高全民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


  在决赛现场,队员们通过PPT展示讲解和现场答辩,全方面地阐释了“‘知了’家教”项目的功能特点及发展前景。“‘知了’家教”旨在整合高校里的优质大学生资源,为中小学生提供质优实惠的家教服务,同时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与勤工助学机会。巧妙的构思、完整的方案、光明的前景以及选手们展现出的实力和自信都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知了’家教”获得了本次比赛二等奖、最佳团队奖,项目指导老师刘春娟、马浩、孙永胜获得高校组教学成果二等奖。


  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在全国赛事中取得佳绩,不仅是对学院师生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认可,更体现学院对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视与大力支持。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民生学子在创新创业的浪潮中再创佳绩,展现民生人的风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