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参加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



作者:李臻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11-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3


1


2


  2018年11月7日至10日,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和新乡医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新乡医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5所兄弟院校的男女组5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民生学院第一次参加河南省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获得精神文明奖,男队、女队均获得第九名。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11月7日,在学院代表队出发前,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副院长王艳,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为学院排球队送行。王庆礼为学院教工代表队做赛前动员,希望队员们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民生风采。领导们的殷切嘱托,使队员们备受鼓舞,激励着大家勇往直前。


  比赛中,学院代表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面对强劲的对手,学院排球队依旧敢打敢拼,运动员们凝心聚力、奋勇拼搏、每分必争,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民生人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昂扬斗志。学院代表队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民健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