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洋溢青春梦 汇聚社团情——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社团联合会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作者:窦岩岩 赵文婷 摄影:贾国超 闻格格  来源:团委  时间:2018-10-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2


3


4


  为推进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民生学子的风采,10月21日晚上6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社团联合会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迎新广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书记马一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河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开封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席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


  青春是丰富多彩的、是激情四射的。Airpark舞蹈协会为观众带来活力十足的开场舞《lemon angel》,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尽日无人看微雨,鸳鸯相对浴红衣”,开封大学带来的古典舞《红衣》,在婉转优美的音乐下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红袖柔美、裙摆转动,使观众都沉醉于这古风世界中。


  华阙文学社的小品《荆轲刺秦王》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观众讲述历史故事,风趣的语言、夸张的动作让观众笑声连连,观众热烈的掌声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也许未来遥远在光年之外,我愿守候未知里为你等待。”由八只手吉他协会深情演唱的歌曲《光年之外》,让观众共同见证了一段传奇太空爱恋,感受到了太空爱恋的无限魅力。


  伴随着节奏感强烈的动感音乐,公关礼仪协会为观众带来精彩的T台秀。他们在舞台上张扬个性、释放青春,强大的气场、华丽的礼服以及自信的步伐引起台下阵阵尖叫。


  由集才表演协会带来的表演《棍舞争锋》凸显了中华传统武艺的灵活,刚中带柔的双截棍表演震撼全场。


  大学生社团活动积极开展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的重要途径,也是传播校园文化的重要渠道。此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学院各个社团的风采,推动了社团的健康发展,在校园营造了青春无限,积极向上的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