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绳采飞扬,跳动青春——学院第十四届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虹 张丹 王倩 徐笑研 摄影:闻格格 贾国超  来源:团委  时间:2018-10-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推进全民健身活动,10月20日下午13:00,以“绳采飞扬,跳动青春”为主题的第14届跳绳大赛在民生田径场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马一飞出席活动。


  大赛开始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学生会啦啦操队的舞蹈《fearless》、舞蹈协会的舞蹈《卡路里》和动漫协会的舞蹈《makes you a fighter》等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


  比赛中,个人跳、挽花跳、双人跳、接力跳依次进行,比赛场内彩绳飞舞,比赛场外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这些项目不仅检验了参赛者的团队意识,而且促进了他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在采访中,来自2018级新闻学的刘晓东表示,参加本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还为班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开心。来自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刘兵谈到,对于这个比赛重要的是和班级同学一起训练,一起比赛的过程,很享受这个过程,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有助于新生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的培养,也充分展现了民生学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