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机关第四党支部集体参观学习“以案促改”专题展览



作者:张倩  来源:机关四支部  时间:2018-10-12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2824


  为了坚持长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标本兼治,以案促改,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的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转发《河南大学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0月11日下午3:00,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了主题为“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展览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吴斌同志在活动前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河南大学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以及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学习系列活动的要求。同时强调要结合案例,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剖析案发原因,研究案发规律,强化教育警示。在参观学习结束后,机关第四党支部又有针对性的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专项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


  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既有理论又有案例,既深刻又生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牢记使命,打扫思想灰尘,自警自醒,勇于担当,干净做事,正确行使权力,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和规章制度,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提高自身免疫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