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翰墨飘香久远,书画育人情真 ——学院举办院庆十五周年名家书画作品展



作者:李曼琳 申占科 郭鹏月 摄影:焦铜燚 侯丽博 辛晨璐  来源:融媒体  时间:2018-09-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庆祝学院建院十五周年,9月29日上午10:00,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庆十五周年名家书画作品展剪彩仪式在学院图书馆一楼举行。出席剪彩仪式的特邀嘉宾有:原河南省文联主席、省美协名誉主席马国强先生,河南省美协顾问、全国著名画家、教育家丁中一教授,河南省书协副主席、原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教授,河南省美协副主席、河南大学教授袁汝波,开封市美协主席刘艳会,开封市美术馆馆长魏吉安,开封市美术馆著名画家吴仕娟,省美协工笔画艺委会主任、河南大学教授杨建生,著名画家、河南大学教授王穗生,原开封市文联副主席、书协副主席刘兆英,全国著名书法家李义兴,原开封市书协副主席、著名书法家赵鉴钺。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以及学院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剪彩仪式由高如民主持。

  

  郑逢斌为本次活动致辞。他代表学院对莅临书画作品展剪彩仪式的专家及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对筹备书画作品展的书画名家、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郑逢斌回顾了学院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表示全体民生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翰墨飘香久远,书画育人情真,郑逢斌介绍了本次书画作品展百余幅作品的来源。他希望各位来宾及学院师生能借书画作品展共享艺术盛宴,增进艺术交流。

  

  马国强等出席活动的嘉宾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建院十五周年表示衷心祝贺。刘艳会代表出席活动的书法家致辞,他表示,民生学院建院十五年来为社会培养出了许多栋梁之才,为河南的建设、开封的建设做出了贡献。最后,他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隆重的剪彩仪式正式开始。马国强、丁中一、赵振乾、袁汝波、刘艳会、魏吉安、郑逢斌、王庆礼、刘道衔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名家书法作品展剪彩。

  

  剪彩仪式结束后,特邀嘉宾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书画作品展及院史馆。

  

    活动最后,各位书法大家纷纷留下墨宝,庆贺学院建院十五周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