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祝贺我院建院15周年



作者:李曼琳 摄影:李曼琳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09-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9331


  9月27日下午15:30,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曹占武一行来到学院做客,祝贺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在图书馆九楼会客厅接待了来客。


  曹占武代表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对学院建院15周年表示祝贺,并送上了贺信及贺礼。他谈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注重专业建设与地方经济“互动发展”,走了一条特色办学的健康发展之路,成为河南高校教育界的一面旗帜,为业界树立了典范。


  王庆礼感谢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院励精图治,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五年事业发展规划,目前已进入实施阶段。今后,学院定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下,在办学双方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人为本、建设一流独立学院的办学理念,立足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再为教育事业及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