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获得5项河南省教育厅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奖



作者:王晓枫 舒姣姣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09-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学院在此次评选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所申报的5项作品全部获奖。


  其中,由王晓枫老师指导创作的作品《我与民生的故事》、《你曾是少年》被评为校园电视作品二等奖,作品《不说再见》被评为校园电视作品三等奖;由吴庆娜老师指导创作的作品《河大版<成都>》被评为校园电视节目三等奖;由郭琳媛老师指导创作的作品《重返十七岁》被评为校园电视作品三等奖。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注重教育信息技术应用,重视培养师生教育信息化素养。此次表彰充分表明了省教育厅对学院教育信息工作的肯定,学院也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强学院教育信息化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新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