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委高校工委督察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舒姣姣 摄影:王寅锋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08-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8月28日上午,由黄河科技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森、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陈兆武、省教育厅统战处干部张胜波、省教育厅国际处干部康玉强组成的省委高校工委第十督察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王庆礼代表学院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基本情况。王庆礼表示,自从学院接到相关文件后,高度重视,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并结合自身情况,积极进行排查和整改。他重点就学院党建选人用人、意识形态责任制建设、基督教问题、对外文化交流及学术交流等问题专项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考核和督促制度,确保做好相关工作。


  刘道衔就学院在宗教问题工作中的具体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并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在宗教以及意识形态领域作上取得的做法和经验。


  听取完汇报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李森前往学院体育馆、餐厅、宿舍等处实地查看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其他成员听取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分院辅导员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档案材料。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整改中所做的工作,认为学院整改措施具体、目标明确、认识统一,各类制度健全、贯彻有力,责任落实到位。同时,督查组对学院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强化细节,严格落实各类规章制度,继续强化对学生群体的安全教育工作,建立长效监督监管机制,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