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作者:丁智学  来源:教务部  时间:2018-08-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8年8月24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教学督导组负责人毛海涛出席会议。教务部全体成员、各分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方云录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分院副院长关于暑假期间开展的专业评估筹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实施、新学期教学计划落实情况等相关教学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负责人陈志勇关于假期教学设备维护与保养以及新装备采购与安装调试等教学保障工作的汇报。教务部副部长孙丽娜就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落实,她要求各分院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开学的教学组织实施,确保教学开局平稳有序。


  方云录总结了暑期教务部和各分院共同开展的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评选、专业评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青年教师技能大赛选拔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开学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和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规划进行简要说明,强调新学期要重点加强课堂教学督导检查,要大力开展青年教师培养与培训,以此为抓手,切实加强我院教师队伍教学能力建设,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提供保障。


  王天仕转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对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暑期仍坚持一线工作的教师们的慰问。他表示学院的教学管理团队是一支善于打硬仗的队伍,是一支肯于钻研和反思的团队,正是有了这样一支成熟的管理团队,保证了学院教学系统的安全稳定、教学信息统计的科学高效、人才培养方案的日臻完善、教学管理的规范有序以及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最后,他要求教务部要继续遵循高等教育教学规律,坚持以人为本,围绕落实学院五年发展规划,抓好教学日常工作,同时,要积极开展研究,做好顶层设计,发挥好引领作用,督导各分院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的贯彻和落实。


  本次会议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同志们同心协力,必将促使学院教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